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韩九云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中心调研
【字体: 】   【时间:2014/6/6】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11月22日下午,市委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实地察看了“中心”新建的涉建中介机构信息查询系统和中小企业优惠政策查询系统,了解了重点项目代办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陈海军关于今年以来行政服务中心主要工作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

    韩市长在听取行政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很辛苦,既要面对服务对象,又要统筹协调部门窗口的关系;可以说窗口的每一个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关系到政府的形象,今年以来“中心”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企业和群众的好评,满意度也在不断提高,这充分说明“中心”的工作非常努力,我向你们表示感谢。

    对于明年的工作,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要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核心是减少审批事项,明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大力精简审批事项,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本届政府从中央到省级都取消和下放了一些审批事项,我市也要尽快梳理出台新的事项目录,一方面执行好国务院、省政府取消和下放的事项;另一方面市级需下放的事项,也要一并下放。我们要结合常州的实际,要有所创新和突破。二是突出重点建设项目,实行代办服务机制。重点项目是常州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认真落实好“1+4”的重点项目各项改革措施,更加注重审批代办。今年有了好的开端,明年要作为工作重点,同时还要督促辖市区做好审批服务代办工作。三是要优化审批流程,全力提高项目审批效能。今年,我们出台了“12+6”的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效能的工作意见,相关部门的反映是积极的正面的,目前要认真抓好贯彻,确保落实到位。下一步,对于审批流程的优化要再提升、再创新。四是全面清理涉企收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涉及企业收费项目的清理工作,特别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更要注重落实好市里的各项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加快发展。五是提升服务中心效能,全面提高中心网上运行办事效率。要加强系统研究切实提高行政服务中心效能,采用现代信息手段,建立统一规范的信息化办件系统,推进行政审批权力网上阳光运行,逐步实现部门间信息互联互通、共享共用,审批全过程实时监管,为并联审批、联审会办奠定技术基础,更好地方便服务对象,大幅提升审批办服务效能。

    市编办主任杭勇、市政府副秘书长于卓人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