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爱心暖龙城
【字体: 】   【时间:2015/11/30】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本月的2829号尚德社工中心与武进区妇联联合益辉活动策划中心、同心护蕾驿站,心希望家庭教育等公益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在路劲又一城的支持下在商场1楼开展爱心义卖活动(爱心暖龙城)。本次义卖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帮助一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朋友,另一方面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列中来帮助有需要的群体,为他们献上我们的微薄之力,积聚更多人的爱心,增强责任感,在活动中体会到奉献快乐的精神。在义卖的同时,尚德发放“青春健康快车”项目手册,提升家长对青少年儿童预防性侵的意识。


义卖火热进行中


现场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


爱心小朋友购买爱心物品,领取“青春健康快车”项目宣传手册


参与义卖的小志愿者


市民领取宣传手册


市民购买爱心苹果

  


同心护蕾、心希望志愿者合影

本次义卖活动,旨在引导项目服务对象及更多的青少年发现爱,感受爱,表达爱,传递爱;协助需要关爱的人,收到真诚的物质与精神关爱,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力所能及的时候也伸出关爱之手;义卖活动锻炼青少年与人交流沟通能力、理财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促进青少年身心社灵健康成长;通过义卖活动,宣传营造公益氛围。

活动方以及爱心人士准备了很多义卖物品,包括热水袋、苹果、玩具等等,同时现场还有小志愿者拿着自己的商品流动寻找奉献爱心的人士,现场的爱心氛围也感染了经过的热心市民,有直接购买物品的,也有直接加入志愿者行列参与义卖的,活动不仅是奉献爱、传递爱的过程,也是锻炼青少年儿童流沟通能力、理财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的机会。
为期两天的义卖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义卖所得将用于尚德社工中心的服务对象,如孤残儿童,以及资助一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朋友。 

本次义卖的收支明细将在尚德官网通知公告栏中公示,欢迎监督!

特别感谢:武进区妇联、益辉活动策划中心、同心护蕾驿站,心希望家庭教育、路劲又一城、叶子老师、常大志愿者、湖塘桥初级中学志愿者、以及参与活动的热心市民及小朋友。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