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浏览信息
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服务质量监督机制公示
【字体: 】   【时间:2022/6/27】  【作者: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 闭】  【打 印
常州市武进区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不断改进经营理念,提升客户服务。建立健全服务质量监督机制,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一、本中心设立监事会,其成员为3人。监事任期与理事任期相同,任期届满,连选可以连任。监事在举办者(包括出资者)、本中心从业人员或有关单位推荐的人员中产生或更换。监事会中的从业人员代表由中心从业人员民主选举产生。监事会或监事行使下列职权:检查本中心财务;对本中心理事、总干事违反法律、法规或章程的行为进行监督;当本中心理事、总干事的行为损害本中心的利益时,要求其予以纠正。由于内部服务质量监督机制的健全,保证了尚德服务中心在实际工作中为服务对象提供了优质、高效、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二、中心建立网站,积极及时公开中心的资金来源、项目来源、项目运作进度、项目经费使用、项目服务对象的评价等多项内容,接受公众监督。
三、中心自觉接受业务主管、登记主管部门的审核、监督、评估。
四、中心内部设立完善的项目评估机制,保证项目的良性运作。多元的评估主体、系统的项目服务内容评估(如输出评估、结果评估、品质评估等)、项目实施不同阶段的评估,保证服务质量真正落实到位,提供优质服务。
五、中心专家督导团进行督导评估。中心的理事会成员的高素质和专业化也为服务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安全保障。中心理事会成员主要由常州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教师组成。此外,还聘请了一批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担任顾问,与上海、香港、常州的一些专业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尚德中心的专业团队在服务质量监督上的优势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从专业的角度出发招聘到最合适的社工;进行专业化、规范化的机构管理,包括策划、培训、督导和评价;给予派驻社工经常性、及时性的工作指导,提高专业服务水平;为用人单位提出发展规划意见并进行专业培训;对社工服务及机构管理进行理论总结和经验推广。
中心站在战略高度,充分重视服务对象服务工作,继续努力完善服务质量内外部监督体系,希望通过聘请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来进一步加强外部监督的力度。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Copyright 2014 www.czshangde.org All Right Reaserved. 尚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武进区环府路丰乐公寓公益新天地 电话:051986321389 手机:13861181246